close

 

 

先閱讀第二部再回頭讀第一部,實在是很奇怪的事情。

 

可是,我發現讀過第二部再回頭讀第一部時,有點像是在解謎一樣,不時將第二部提到的拼圖碎片放到正確的地方,每次找到心的故事拼圖都會很開心。

 

原來第一集裡,克沃思經歷了那樣難以想像的童年,可是他的個性還是保持強烈的自尊也很有自信心實在很不容易。還有第一集的克沃思更加少年輕狂,更會幫自己找麻煩,到了第二部還收斂了許多XD,天阿怎麼會有這麼會幫自己找麻煩的主角?

 

第一部尤其大量著墨在克沃思對戴娜的迷戀,感想是:果然愛情是盲目的(毆),不過這集的克沃思很純情,純情到好可愛(跟第二集是不同人吧?=//////=)。還有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奧麗,克沃思和奧麗的相處方式好萌!

 

這一部還是非常精彩(不過私心我更喜歡第二部^^),還有結尾讓我想偏了(喂),咳,精靈徒弟對老師想做什麼?總覺得頗有腐味 =//////=

 

總之是非常推薦的故事,大家都去讀吧,真的是百分百推薦的作品!繼迷霧之子後我最喜歡的奇幻大作,主角的冒險之旅實在很振奮人心,好期待第三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