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摘自博客來)

 

  為了國家安寧、為了世界和平,
  堂堂公主拿起平底鍋,化身勇者對抗惡勢力!?


  許多人或許對「公主」這個職業有著無比幻想,
  卻唯有真正當上才知個中辛酸──
  睡不能睡好(每日天沒亮就得起床)
  吃不能吃飽(為了維持十六吋小蠻腰曼妙身材)
  歌不能唱少(得吸引觀光客以提升國家形象)
  還得跟魔王來場祕密外交,他扮黑臉,我扮白臉,
  上演一齣勇者棒打魔王救公主的戲碼。
  可惜本屆活動出了點意外,魔王不但沒能抓走我,連自己的領地都丟了。
  敝人在下我只好化身颯爽勇者,抄起武器披掛上陣,
  拯救煮鍋不離身、廚藝精湛得沒話說的魔王大人!

 

感想:

 

非常輕鬆愉快還有很多笑梗的故事。

 

近年來很流行顛覆童話的故事,尤其勇者vs魔王的配對更是火熱熱的材料,從輕小說到漫畫都看的到魔王勇者的蹤影。

相較下公主便乏人問津 (好吧我忘了經典的冰雪奇緣XD),大家比較關心的不是那個應該被拯救的公主,而是究竟勇者還是魔王誰在上面誰在下面……咳,抱歉我離題了。

 

然而這個故事反其道而行,故事的主角是被大夥兒遺忘許久的公主,而且是個很另類的公主。

當公主化身為拯救魔王大人的勇者,這個會讓人開懷大笑的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這個故事的角色很單純,不論是設定或是劇情都讓人不感壓力,讀起來歡樂度滿分。不單純的是對話和公主滿滿的吐槽,還有許多令人噴飯的台詞。

 

喔對了,跟冰雪奇緣一樣,這個故事也有雙倍的公主、雙倍的勇者以及雙倍的男主角(?),甚至連魔王也給你雙倍的量真是太棒了~

咦,我將一柄平底鍋算進男主角裡嗎?絕對沒有算錯。

 

是的,男主角之一便是英名神武帥氣度驚人的聖。平~~底~~鍋!噹噹!!聖。平底鍋是何許人也?這裡就請容我賣個關子,請期待故事裡的聖。平底鍋吧。聖。平底鍋是這個故事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再來就是吐槽力強大又有點天然呆的女主角(滾動),女主角太可愛了,可愛到想讓人多吃兩塊玫瑰糕(<-故事梗)!

 

總之如果您想讀本輕鬆輕快且沒有什麼復雜設定的故事,這個故事絕對能給您一個愉快的閱讀時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