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念開始)

 

 

                          我也想捏小小的臉~~

 

                         還有傲嬌少年大好~~~~~~~~

 

                         我也想看哥哥們的故事~~~~~~~~~~~

 

 

                               (妄念結束)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一個不會害人的好女鬼被道士少年撿回家變成美少女殭屍,從此開始任勞任怨的主婦生活(裡面的閃光有很多,閃光多到不用錢喔),還有不時要被各種鬼屋嚇、和自家鬼屋博感情,最後成為鬼屋女主人(無誤)的過程。

 

角川得獎作目前讀了快一半了,這本是我非常喜歡的ㄧ本,讀的非常愉快,一直在捷運上邊看邊傻笑。尤其是還恩少爺詛咒的那段,我真得要很辛苦才能忍下不在捷運裡大笑,忍得非常痛苦。> <

 

林綠大的文字非常流暢,那種兩小無猜是的鬥嘴讓我讀的嘴角上揚。

 

還有還恩小朋友的身世實在很讓人揪心嗚嗚。

 

讀到中間還會想,這麼有趣的作品總覺得不只有銅賞,角川我真是不懂你啊……

 

讀到結尾非常滿足,但也大概能夠理解這部為什麼不是銀賞的原因(我知道角川的金賞大概要求的是那種世界觀有大場面大製作的類型,不一定是我的菜),如果結尾能更有衝擊性的話應該是準銀賞了。可是我比較喜歡現在這樣,有什麼比能讀到這麼有趣的作品還要幸福的呢?

 

不管是銅賞或是銀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部真得非常好看,我看到最後還剩幾頁時超失落的,真希望這系列能出一整套,還恩的哥哥們每個人都出來串場啊!

 

小小比林民婦可愛太多了我想看到更多的小小!傲嬌少年好可愛!嗚嗚陰陽路追到好沒有動力啊我想看《百無禁忌》的後續和系列作~(滾動)

 

不管如何,這部在我心裡應該會是相當喜愛的輕小說,應該到很久很久以後,還會是我想一再拿起來閱讀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