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唐七公子
  • 出版社:高寶
  • 出版日期:2011年10月13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856384

 

 

說在前面,這篇與其是心得還不如說是蝦米碎碎念。

這本閱讀結束到現在已經有半個月了,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心得,實在是因為很喜愛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截至目前,這是我最喜愛的言情小說(應該算吧?),跟朋友介紹都是用:這本太棒了!裡面有五對情侶然後結局全滅,這樣的發展我好喜歡。(然後被老妹巴頭說我根本就是變態orz)

從十里桃花就非常喜歡這位作者的文風,但這本的喜愛度又超越了十里桃花,我想應該是男主角的深情度有加持效果吧,

先讓我來點廢話,先放我剛閱讀完後噗浪上的碎碎念吧:

 

蝦米.com喜歡
華胥引~為什麼我只借了上集而不是上下集一起借回來呢? (搥胸) 看完上集好想看下集 (滾動)
蝦米.com
葉蓁公主是俺的嫁 >/////< 男主角雖然有點影薄不過不討厭,好啦公主可以給你帶回家啦 (偏頭) 很喜歡公主豐富的OS和一點小傲嬌和這兩位互相吐槽的模式,好歡樂 XDDD
蝦米.com
裡面兩個愛情故事真的是糾結複雜到我的腦子都要打結了 (壓額頭) 總之最後都有個(殉情)的美好結局,所以我應該還滿喜歡的吧...雖然會一邊看一邊想說作者的腦袋怎麼長的,為什麼能將愛情寫得這麼複雜,複雜的我的腸子都快打結了...
蝦米.com
我反而喜歡這本多過十里桃花,可能男主角有比較討人喜歡...一點點吧,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會忘了他的存在(真得有點影薄到...就只是一個跟在女主角身旁的護衛而已) 好啦可能就是他那麼影薄才不會被我討厭到,感覺女主角還沒有被搶走的感覺 (喂)
蝦米.com
我比較喜歡君瑋,青梅青梅不好嗎 > < 總覺得君瑋和公主搭配看起來很開心~~就是兩小無猜的fu~
蝦米.com
總之這本真得很喜歡~ (列入必收書的名單裡)

 

之後借了下集的即時感:

 
蝦米.com喜歡
華胥引看完了~^^///
蝦米.com
男主角下集戲分一下子爆多好不習慣 XD 不過這個男主角不討厭啦,雖然說將他的深情寫的有點煽情了,不過我喜歡女主角所以愛屋及屋也不討厭男主角,雖然覺得他自作自受誰讓他老婆都娶了還一點也不坦承的....下集重點在男女主角互閃...
蝦米.com
話說我很少會喜歡女主角也還同時希望男主角趕快帶回家。通常喜歡女主角就會覺得男主角很討人厭(喂),喜歡男主角就會無視女主角(咳...) 要兩個都喜歡很難。這個男主角雖然輸在不坦承,但後面妹妹幫他倒酒時所說的話卻讓我頗動容。
蝦米.com
下集的兩個愛情故事都頗淡看過了就沒有印象了,兩相比較我比較喜歡上集(可是下集又閃得很歡樂而且結局我也滿喜歡的) 總之這個故事我很喜歡~^^ 難得有會覺得口味有合的愛情故事~

總之是閃的非常愉快的一部作品,而且故事言詞優美,最重要的是女主角是我非常欣賞的類型。她很聰明很樂觀,而且該裝傻的時候會裝傻,但面對自己的感情卻那麼誠實而情感真摯。所以我私以為這樣的結局頗好,我滿喜歡這樣的結局。

然後其他幾對的發展都讓我深刻理解到:愛情其實就是先騙自己再來騙人的一種藝術。

就讓愛情在最美好的時刻死亡也不錯,所以我很喜歡作者如此安排的手法(好啦我待在去死去死團裡太久已經出不來了),雖然有些過於糾結,但仔細讀又很有餘韻。

總之推薦給對言情有興趣的朋友閱讀,題外:這套書的排版我滿喜歡的,讀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