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BBS和噗浪可以紀錄這個部落格荒廢好久,但總是狡兔三窟,所以繞了一圈又回來這裡發紀錄。

 

對於這個部落格的用途,原本是打算做些紀錄使用,像是閱讀剪報等等,但沒多久就又懶了(被打)。

 

但偶爾過來換一下面板,也會感到很愉快。

 

最近做什麼都很不起勁,原本打算要每日校稿然後在BBS上貼文的計畫實行了一週便被打入冷宮,我討厭校稿討厭排版~(滾動滾動)

 

尤其最近壓力大的關係,比較想填疏壓坑而非校稿,所以那個校稿計畫就被無限擱置了。

 

原本打算參與今年暑期CWT的出本計畫因各種因素被延至年底的冬季CWT了,原因之一是我對文字姬的結尾不滿意打算大修,所以需要多點時間,還有封面以及內頁插畫的繪製也還在進行中。很感謝早安兔的友人們的包容讓我一延再延,還有小喵的社團圖實在好喜歡,不論是用色或者構圖以及質感都非常喜愛,希望到時候可以作成社團明信片或者名片。

 

還有正在掙扎要不要在多弄個備用的貼文部落格,畢竟目前故事最全的blogger部落格有些不穩定,如果當掉了或失去資料的話會讓人很苦惱的。但又找不到像blogger那樣雖然功能不強但編寫的自由度高的部落格,所以只希望blogger不會有太大問提了,雖然近來blogger的功能有越來越陽春的趨勢,原本有個能在首頁上快速編輯功能不見了真的很不方便。

 

最近找到我的真愛,一種叫做Early gold的蘋果,皮薄水分多又很輕,咬起來很輕很脆 > < 可惜季節很短,這周已經沒有了好可惜。

 

然後,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