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賾流老師的幻想商人要出版了~

《幻想商人》從一開始連載就開始追了,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受到這個系列很多啟發。

如今這系列將由威向出版,真得非常期待書寶寶的出現~

 

先分享書訊 -- 《幻想商人》試讀:      

http://www.uei-shiang.com/Net/ULimages/Lists/453/Lists.htm

 

作者部落格上的書訊:(一月十號出版)

http://blog.yam.com/heide/article/45042143 

 

這系列一開始是在BBS上連載的,我當然也是眾多嗷嗷待哺的讀者,很喜歡這系列許多意象,雖然作者說是舒壓坑,不過覺得被舒壓的是我們這一大票讀者吧。

在這系列裡一直能找到新的驚喜,有閃光也有治癒的地方,有深入的議題也有讓人捧腹笑到的橋段,總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還沒跳坑的人去買來調劑身心吧!

 

還有要特別推薦的是夜透紫老師的《第一次當魔王就上手》,這是須磨雙手大推的一部歡樂系小說,十二月二十九日出版,非常適合當作新年禮物,讓自己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笑得熱烘烘的喔!

《第一次當魔王就上手》試閱:

sinomuses.pixnet.net/blog/post/35970691

 

這部當時連載的時候我是邊讀邊滾動,魔王和他歡樂的夥伴們,實在是令人非常愉快的故事呢!

 

還有一部想要推很久又一直都忘記要推的作品,米德萊老師的《飄飄委託事務所》,一、二集已經出版囉,這裡有資訊和試閱喔:

《飄飄委託事務所》第一集、第二集購書通路


米德萊老師的故事裡有慣有的溫柔,也有很多令人感動的元素,雖然我只有看過試閱啦還沒看過全文,不過我對這個故事很有信心,相信您也會喜歡。^^//

 

最後還有一部一定要推的,素熙老師的《像大樹一樣高》,也已經出版了喔!這是個很讓人感動的故事,很讓人感動的故事,還有重要的是小正太超可愛>////<! 也是新年禮物的好選擇喔!

素熙《像大樹一樣高》資訊以及試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