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書店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2918

 

  • 作者:萊曼.格林
  • 出版社:時英
  •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653605
  •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 一位台灣的暢銷書作家,李森。他原本生活一成不變的日子,在不經意中宣告結束。宣告的人不是他自己,而是命運。所有自我認同的習慣都將被推翻,他以為自己所具有的身份,甚至敬愛的母親都是虛假的。反而是那有如身歷其境的無盡夢之片羽,反而有著難以言喻的真實感。

    為此,他必須找尋真相,像是一條獵犬。

 

試閱:

http://www.popo.tw/books/17875#

telnet://bs2.to  SDstory板

 

試閱感想:

這是部充滿濃濃的哲學味的故事。

這除了是文中作家的探尋之旅,很多地方讀者都可以停下來,進行思考,閱讀這本書的同時,讀者們也開始了對於自我的探尋之旅。

很適合在周末泡上一壺好茶,將一切雜務放下,在溫暖的冬陽下閱讀的故事。

作者曾經說過,這是本他不為出版而是為了理想而寫的書,寫的時候並不為了商業考量而是為了沉積多時的理念而寫。

很高興能能看到這樣一部作品的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