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會引起我的注意是因為網路上好評如潮,所以在某個周末我就找來看了。

感想是,超殺女實在太殺了,如果沒有她這部片子我會看不下去。

可能是這個片子口味對我還是太重了(掩面),我討厭這類型的暴力,非常討厭,更討厭在片中用種殺人也可以很無所謂的態度帶過。像是黑道頭子要陪兒子看電影,裡面傳出槍聲兩人都習以為常的態度,像是超殺女一進去那個毒販家裡便幹掉所有人那一段,我很討厭。

這就是我從來都很難看得下英雄片的原因吧?

看完之後,我的腦中只有一句話:What's the point?

我想我還是很難理解美式英雄故事所要表達的東西,除了說完全沒有共鳴還能說什麼呢? 或許也覺得諷刺意味雖然很重,但要黑不黑的我並不喜歡。

中間唯一有感動到我的一段就是男主角保護被打的人還被錄成影像貼到網上那段吧,不過男主角和女主角上床後這個感動就沒了,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該不會是唯一討厭這部片子的人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