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衛與鳳凰》,預定要快喔:)

 

 

最近出了好多很棒的書啊,沒有在台灣覺得LAG好大(淚)。

 

記綠一下,聽說《學園物語》很難買的到,大家快上啊,我想我也只能等回去再拜請博客來大神了。要不然看看誰回去漫博會請人代買?新資訊,漫博會可以買到前四本喔。

 

http://ww2.uei-shiang.com/Net/ULimages/Lists/294/Lists.htm

 

昨天和老妹視訊,她還給我看了《兔男的迷宮》的封面還對著簽名尖叫(喂),妹妹說書做得很不錯,她也正在讀,到時候要向她伸心得>/////<。話說她九月會來找我,到時候也會將書帶來(兩本喔,還有上次奇魯寄的書),不過還好久啊。

 

看到《精衛與鳳凰》預購廣告中的封面真得會流口水,好棒啊,還有番外本的設計實在太太太棒了,好想趕快看到實體書>/////< (我還欠爾狐書錢加一頓飯啊!)

 

還有要去CWT25的朋友注意了,爾狐的《西北雨直直落》也會在攤位上寄賣喔攤位名為 Adorn爾朵(攤位號碼:O 20)
!關於西北雨請看我的心得文:

http://warmhartz.pixnet.net/blog/post/26881421

聽說書剩的不多,要買要快啊!

 

還在掙扎要不要訂購《Mist born》這本書? 在網路上評論大好啊,可是之前透過Amazon訂的書都還沒看完(汗)。

 

然後最近有這個POPO網和起點合辦的徵文比賽--兩岸文學PK大賽:

http://eventpage.popo.tw/33_pk/

 

剛開始滿有興趣的,於是我修了協會一還申請了準備拿去參與。但很快發現POPO網盜文實在太容易了,用PCMAN及explorer開都能夠盜文,所以我就放棄了(淚)。修好的文會放上另一個部落格和 BS2 的 SDstory。

 

不論如何,感覺上是很不錯的比賽,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衝吧,我們這裡不要輸對岸的文友啊!

 

目前有看到好幾位強者參與,有幕後黑手、滄月之東、高大全等我本來就很看好的作者,還有小道消息,據說有些出版社已經在旁觀準備網羅新人,應該會是個熱鬧的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