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BBS是網路文化中很特別的一環,在BBS網路文學盛行的時候,從中出現了許多很棒的作家,像是蝴蝶、痞子蔡、九把刀等等,BBS平台互動性高、使用方便、在閱讀上也比網頁來的方便舒適、個版用來整理資料文章很方便,都是BBS的優勢。


現在我都在一個叫做次世代的 BBS 上居多,我們也聚了一群對創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大家來看一看聊一聊。

http://sdstory.wordpress.com/

 

使用BBS要先安裝PCMAN或是KMAN等軟體,這裡有安裝和使用介紹:

http://learnbbs.pixnet.net/blog

其實我比較推PCMAN而不是KKMAN,請到這個網頁安裝PCMAN:

http://pcman.openfoundry.org/

(PCMAN LITE 或是COMBO皆可。)

 

安裝PCMAN後,請參考這篇登入 :)

http://learnbbs.pixnet.net/blog/post/4702532


次世代的地址是:

telnet://bs2.to


登陸後可以按 S 搜尋,

我的個版是SD_nut,而時常出沒的文板是 SDstory 及 SDcoffee,歡迎大家來體驗BBS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har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